- 推介


 》是一本配以「換物袋」作為魔術表演工具,來傳講福音及傳遞真理的好書。楊有志牧師以簡潔易明的文字,清楚和詳細的表演步驟,使讀者容易掌握四十種不同變化的魔術表演。本書有助推動「福音魔術」成為華人教會佈道及教導的新工具。
 陳堅麗牧師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副監督




使用活潑的佈道方法去傳福音是楊有志牧師第一本福音魔術書《活潑的佈道──細說福音魔術》的理念,而他第二部著作《福音百寶袋》也可說是秉承這個理念的作品。「換物袋」是廣為魔術師使用的一種道具,而其容易使用及容易配合信仰訊息的特質也是它甚受福音魔術師歡迎的原因,但易用不等於不用學習和練習、易配合訊息也不是等於可以隨意套上意義。初學福音魔術的表演者必定能從這本書中學習到掌握換物袋的詳細技巧,而書中十多個福音魔術套路(Routines)也必能給你不少實用的靈感。

希望每一位福音魔術表演者都是一個被上帝使用的百寶袋,變出精采人生。
 
張志明先生
香港基督徒魔術師團契主席



首次近距離看魔術表演,是一位姊妹在將一個袋變多變少、變大變細、變來變去。那時我自覺已經很仔細的察看,還是看不出甚麼端倪來,當時,姊妹似假還真的說:「你沒有慧根,所以我不教你。」由於實在太喜歡魔術,所以當被評為「沒有慧根」時,感到很失落,之後再怎樣努力的去學、去試,換來的也只是「多番失手」而已!

難道今後,我都只能以羨慕的眼光看著別人出神入化的表演魔術嗎?楊牧師這本《福音百寶袋》的出版,解開了我心中的結,也一洗「我沒有慧根」的謬論,這本書輕鬆的為我帶來15個福音魔術的套路、25個魔術表演的意念。嘩!我終於可以表演魔術了,而且一表演,就是40個不同的魔術呢!

謝謝《福音百寶袋》,並誠意向魔術迷推薦《福音百寶袋》。
 
張楊淑儀女士
香港讀經會總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