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的佈道-細說福音魔術 - 推介

楊牧師把魔術佈道的概念、歷史、表演、學習和應用都一一臚列,使我們從一個門外漢,可以成為一個簡單福音魔術的認識者;甚至,如果我們假以時日的操練,也可以藉魔術佈道。這本書圖文並茂,深入淺出;使我們更想學習和了解,實在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書。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監督
戴浩輝牧師




楊牧師在「福音魔術」這個領域,也花上了接近二十年的時間。從無變為有,從無師自通變成富有經驗的導師。今天你只要擁有這本書,便可以按圖索驥,在教會裡建立和訓練信徒,善用「福音魔術」這個工具。
《活潑的佈道--細說福音魔術》可說是前所未有,福音與魔術結合的全方位好書,也是教牧信徒在事奉上必讀的一本書。
中華基督教禮賢會香港區會‧區牧
鍾健楷牧師



 
這本書可以說是楊牧師歷年來佈道的心血結晶,在個人的記憶中,這可以說是華人教會中第一本有關福音魔術的著作,內容簡潔精鍊,深入淺出,實為一本不可多得的佈道實用手冊。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循道衛理佈道團‧團長
李炳光牧師




楊有志牧師是我所認識唯一的華人福音魔術牧師。本書把他過去豐富的經驗,和悉力研究的心得結集成書,並附有福音魔術的佈道工具和教學錄影碟的教材套,對於一些希望藉魔術傳福音的信徒實在是帶來極大的輔助。
香港浸信會聯會‧總幹事
朱活平牧師




楊牧師這本著作全是祂自己經驗之談,從福音魔術的界定和肯定,到國際和香港福音魔術的簡史,以致福音魔術的運作理論、入門技巧、戒條守則、應用層面及資源運用,都一應俱全地羅列於這本極罕有的中文著作中。
香港三元福音倍進佈道‧總監
李鴻標牧師




本書是初學者的「指南針」,特別在「學習篇」和「應用篇」中,讓從零開始的「福音魔術師」有了清晰的概念,可以幫助有志於這方面事奉的肢體,能收事半功倍的果效。
本書是基督徒魔術師的一面「鏡子」,特別在「表演篇」和「資源篇」中,讓「福音魔術師」有全面的檢視,適切的指引和方向,配合已有的經驗,定能收相得益彰的果效。
宣道園總幹事
江永光先生




說這本書的出版是華人福音魔術的一塊里程碑,大概也沒有人不同意。事實上這本書不單在中文福音魔術史中肯定佔一席位,甚至也可說開中文魔術書的先河……仔細探討實際魔術表演時的各種情況,諸如舞臺走位、燈光、音響及表演流程等,其實已涉及相當專業的範疇。
香港基督徒魔術師團契‧主席
張志明先生




自小喜歡看魔術,當發現有「魔術佈道」時,興奮非常;當發現有牧師鑽研魔術佈道時,感到不能置信;當知道楊有志牧師、這位讀經會多年信任的「魔術佈道」專用講師要出版《活潑的佈道----細說福音魔術》一書時,是喜出望外。當親自看完這套魔術佈道著作時,作為一個以兒童佈道為開始的福音機構的負責人,我只有一個字要說:「『正』!」不論你喜不喜歡魔術,如果你錯過了這本書,我肯定是你的損失!
香港讀經會‧總幹事
張楊淑儀女士



正如保羅所說:「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羅2:28)。這本書介紹一種嶄新而活潑,又很吸引人的佈道方法---福音魔術,使你從中了解更多福音魔術奧妙之處。但記住臺上一分鐘,臺下則非要花上萬分鐘不可。現今在香港傳福音,不必流血捨命,但肯定要付上代價去學習和裝備成為福音傳人。
中華基督教會錦江紀念禮拜堂
李祖耀牧師